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【自創】都市小品‧一百天的愛






暈眩的話語直擊耳膜,妳輕瞇起眼,妳看不清在霓虹燈下的人的表情,但妳知道是他,一個找不出形容詞形容的他。

「我只剩一百天的壽命,請跟我交往。」

妳能從他眼裡看到一些端倪,雖然認真,但還包含了一些情緒,但妳同樣也不想為這些情緒落下定義,然後,妳劃開了嘴角。

「可以,但我有個條件。」

「我希望一百天之後的你,還能記得我。」

妳希望這一刻的笑容真的能映在他的腦海裡到很久很久以後,就算只能希望著,也是滿足,畢竟至少一百天之後的自己,絕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。

「妳、」

在他詫異的目光注視下,妳執起了他的手,將自己的掌心覆上。

「嗨,親愛的,請多指教。」









Tbc

據說是去年的情人節賀文
會有Tbc是因為它在我腦中已經腦補一大堆走像但我甚麼都沒寫(你
其實這篇很萌的(ㄎ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