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【自創】異想回夢‧戀物癖





  「……我會永遠愛你。」

  擁抱懷中的物品,那能填滿一切的充實感令她不住哭泣,那是多麼重要的東西呀──沾染了氣味、收納了回憶、以溫暖碰觸柔軟,她想愛它,她是多麼的想愛它。

  「我會永遠愛你,我想愛你呀……」

  她不知道這樣的心情能否傳達給無生命的物品,但她只能不斷重複、不斷說服自己,希望這樣的情感不會消失。

  在賦予愛與等待愛的過程中,她不懂也不想明瞭,僅僅只要擁有這麼渺小的夢想就能如此愉悅,又何不繼續單純下去?如此至真至善至美的靈魂,沒有悲傷也沒有欺瞞,淺淺的莞爾,道盡一切。

  「謝謝你的陪伴,謝謝你的存在。」

  我愛你。我愛你。我愛你。我愛你。我愛身為它的你。










Tbc

某日看著總是與我形影不離的小包包所產之感
誰叫大家都說我戀物ODO(ㄎㄅ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